輪盤這三種押注技巧 你喜歡哪一種!

輪盤的賭場優勢是5%多,基本是算比較高的,但是因為玩法簡單刺激,還是吸引許多玩家遊玩,金大發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些小編自己覺得在輪盤中不錯用的押注技巧。

    

一、押三個區和三個列

這是最基本的方法,但這比較靠運氣,勝率是三分之一,可以做為娛樂。

   

二、紅黑

不管是大小、單雙都可以。但是就只押一種,不去考慮其它。但是有兩點需要注意!

1.不要追長龍,因為玩家不會知道哪個是長龍,執著於長龍很可能讓玩家輸很多。
2.是巡迴押,也就是紅黑紅黑照順序押,也是要從最低注押一注、兩注、三注,這樣加下去。

這樣即使出現長龍,玩家仍然盈利。如果是短期規律,可以在其中一種顏色上押兩次,然後繼續。不過千萬要注意不要頻繁更換,否則毫無意義。

   

三、數字

輪盤1賠35的賠率讓玩家們心動,但是千萬要注意的是追數字只適合資金較豐厚的玩家,否則很難承受造成的損失。

追數字一定要從最低注開始慢慢增加,比如第一次1元、下一次2元,增加的數目自己決定,這樣贏一次就能有盈利。

    

這些就是小編今天要分享的輪盤押注技巧,不過要注意輪盤賠率雖然高,卻也凸顯輪盤的困難度!所以小編要一再提醒不管如何都一定要控管自己的資金。

   

[youtube-feed fe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