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二十一點:附加賭注的陷阱

二十一點玩法也很多種,除了最常規的二十一點外,還有「幸運女神二十一點」,但其實它的玩法和一般玩法沒有不同,只是多加了「附加賭注」(side bet),玩家可以選擇要不要玩,那麼究竟該如何玩呢?且聽小編道來!

附加賭注的陷阱?

附加賭注是主要賭注(main bet)之外的一種小賭注,像是西班牙二十一點的MATCH THE DEALER、牌九撲克的幸運之神等等,都算是附加賭注。乍看之下玩家多了一項選擇可以下注,似乎不是壞事,但其實裡頭暗藏陷阱,因為附加賭注的賠率雖然高但是相對的贏率也較低,運氣好的時候,下注5元能贏回50元,讓博弈玩起來更加刺激。

幸運女神二十一點的附加賭注

此二十一點的附加賭注是玩家可以下注自己一開始拿的兩張牌的點數為20點,也就是兩張10點的牌,例如:[10,10]、[10,J]、[J,Q]、[J ,K]、[A,9]…等。

附加賭注的賠率

若是那兩張20點的牌的牌面數、花色一樣(如兩張黑桃10),莊家賠率為19:1;兩張牌牌面數不同、花色一樣(如一張方塊10,一張方塊Q),莊家賠率為9:1;兩張牌牌面數不同、花色不同(如一張方塊J,一張紅桃10),莊家賠率為4:1;此外還有特別獎項,若是拿到兩張紅桃Q,就會是QUEEN OF HEART,也被稱為幸運女神,莊家賠率高達125:1

如何聰明玩附加賭注?

此種附加賭注規則,若是位敏銳的玩家就會想到,這不是能運用牌來追蹤點數為10的牌嗎?是的,就是在玩牌的過程中,記住已經發出來的10點牌的數量,若是已經發出來的10點牌比非10點牌的數量要少很多,就表示一開始拿到20點的牌機率會提高。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試著下注附加賭注。

[youtube-feed fe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