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這一觀念和技巧 你一定要知道!

今天小編又來分享一個重要觀念跟一種小技巧,技巧各位可以看自己是不適合再去決定要不要用,但是觀念是各位玩家一定要知道,也一定要遵守的!!

    

一、時間觀念

玩百家樂除了一定要記得見好就收不要貪之外,小編也要提醒各位一個很少被人提起的重要觀念,那就是「時間觀念」!基本現在網路上很少有人會談到時間觀念,因為大部分的玩家只追求更多、更強、更實用的必勝玩法公式,但是這個世界絕對沒有必勝的方法,有的只是「方法+注碼+時間」,這3個加在一起才有可能小勝,通常玩家花時間研究的招式不可能打贏賭場,但是如果你有正確的時間觀念,就能告訴自己慢慢來,不要著急!不然輸到傾家蕩產就再也回不來了,但是贏家是能夠贏一輩子的!畢竟賭場24小時營業,365天都能報仇!輸一點就慢慢追就可以了,所以重點就是,不論如何都不能亂了自己的投注方法和選定的方案,不要亂加注!腦袋一定要想著「有的是時間呢!慢慢的賭,這個錢不但不會越賭越少,而是會越來越多」!

     

二、能小贏但記得見好就收

首先,假設第一場壓100,輸了第二場就壓200,再輸,就壓400,以此類推……800、1600、3200、6400(看單注上限是多少錢),也就是說連續開莊家6場,就一定認賠(連續開6場莊家 22222*2=1/64);相反,如果第一場贏了100,下一局就繼續壓100,下注碼是固定不變;但如果第一局輸了,第二局壓200,第三局壓400,第四局贏了就贏100,然後又變回一注100,簡單說就是這種百家樂開一次閒家就賺100。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連續開莊或閒10次,這樣還會倒輸很多,所以小編要提醒各位玩家這方法絕對不可以玩太多場!不過這方法還有進階版,但是這進階版要很有耐心!假設進場有3000元,每一把不管怎樣都壓100,不管輸贏下一把不變都100,贏到3500就走人;如果輸到2500以下,就改每把200;如果回到3000以上就改回壓100,但如果輸到1500這次就認賠不玩!這方法雖然贏不多但也輸不多,很適合有耐心且沉著的人!

     

[youtube-feed feed=1]
[youtube-feed fee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