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補牌分牌全攻略 這些技巧一定要會

鬥智21點!補不補牌、莊家會拿多少點?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手中能夠拿到21點獲得勝利,風靡已久的撲克遊戲究竟要如何玩得得心應手、神乎其技,那就一定要看看這次小編分享的「21點贏錢技巧」啦!

● 若是莊家的牌面為4或5,那麼自己手中的牌只需要12點就行了。

● 若是莊家的牌面為6或小於6,那麼自己手中的牌要在到達13~16點時停牌。

● 若是莊家的牌面為10,那麼就需要補牌,直到拿到17點或更好的點數。

● 若是自己手中拿到10、J、Q、K任意二張組合,千萬絕對不要分牌,因為這就代表點數有20點,有非常大的贏面。

● 若是拿到17或是更大的點數時,記得要停牌,這時候爆牌和不爆牌的風險可想而知。

● 若是拿到一對5,那千萬不要分,因為兩張點數加起來為10,只要再拿到10、J、Q、K,就能補到20點,甚至可能補到A,那麼就穩贏了。

● 若是拿到一對A,那一定要分,因為可能代表2點(點數過小)或是22點(爆牌),除非莊家也拿到A,不然一定要分。

● 若是拿到12點或是更大的點數就不要補牌。因為「小於或等於16點就必須補牌」的規則對莊家非常不利,所以要是拿12點不補,有更大更多的機會是莊家已經「爆」在你面前,因此切記不要貪,21點並沒有點數拿越高錢也跟著變多,所以能贏最重要,既然12點能贏、21點也能贏,那何必貪那些點數呢?

     

[youtube-feed fe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