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和局對子的有效預測!

玩百家樂最會讓人去探討的就是「版路」了,什麼棋盤路、大路小路,將百家板路研究透徹後就能預測下一次會開莊、閒或是和,不過這次小編要介紹的不是看板路技巧,而是直接透過觀察百家樂板路的牌局,進而預測「和」及「對子」,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最有效的「和局對子預測」!

大家是否曾觀察到過,在百家樂的牌桌上,是不是和局及對子不是都從沒開過;要不就是一波接著一波不斷開和局或對子,這時就可以用下面兩招預測出來:

第一招

耐心是預測的重要關鍵,當百家樂剛開牌第一局時先不要急著下注,前二十局先按兵不動只看走勢靜靜觀察,若是前二十局出現三局以上的和局或對子,那麼這局牌開出和局和對子的比例就是高的。

第二招

同樣要記得耐心等待,等到出現對子後,在路右側的相同位置上下各追一次,輸了就斷。例如:閒、閒、閒對、閒,這樣當斷路時路的右側出現的第一個莊不下注,第二注下對子、第三注也下對子、第四注同樣,如果莊後續沒有連開,那麼就繼續追,簡言之,就是不管如何連追三注就對了;而且因為對子賠率是11倍,所以不需要用到倍投法。

[youtube-feed feed=1]
[youtube-feed fee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