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莊閑贏錢率

內容目錄

百家樂裡就是要探討到底下莊下閑哪一個會讓我贏錢?這次小編就要帶大家一步一步離開「憑運氣」的幼幼班,準備好踏入進階班,一窺莊閑贏錢率的秘密吧!!!

由上面的表就可以看出(黑線上方莊家補牌,下方莊家不補牌),當莊家輸面大時(如莊0~2),莊家原則上補牌(莊家點小可以加牌追閑家,閑家點小不能再加牌追莊家→此情形稱「後家有趕」);莊家贏面大時(如莊7 點),莊家不補牌(免得愈加愈小)。

當然也有例外,如莊家3 點,閑加補0 時,莊家不補牌的贏面大(3/2),但賭規為莊家必須補牌。又如莊家5 點時,閑補3,莊家不補牌輸面大(2/3),但賭規莊家不能補牌。例外的設計也經過考慮,如果完全按「後家有趕」設計,賭客莊/ 閑輸率差太多,賭客下閑家可能輸太多而不喜歡玩百家樂,對賭場反而不利,所以賭場便採取「薄利多銷」的例外設計。

在這麼科學的設計下,去掉和局部份,莊家平均比閑家多贏1.36%,一萬把莊家贏5,068 把,閑家贏4,932 把。換句話說,如果你下閑家,每回下100 元,玩了一萬多把,去掉和局,一萬把平均輸136 把,也就是輸13,600 元。如果有人告訴你,下閑家不會被抽傭,那就錯了!閑家是被間接抽傭,而且傭金比莊家還高。

● 傭式賭桌於莊家贏時抽5%傭金,一萬把會下莊家100 元平均輸11,740 元(95×5,068-100×4,932)。

「無」傭式莊家6 點贏時,抽傭50%,不計和局,一萬把下莊家100 元會輸16,114 元多,比傭式賭桌下莊家多輸37%!更糟糕的是,無傭式扣傭時間少、牌局快,輸得更快。因此低限賭桌大多為無傭式,欺負小賭客。

和局與對子值不值得下?

如果沒有在算牌,平均一萬把把把下和100 元,平均輸143,600元!把把下對子100 元,一萬把平均輸103,600 元!切得很薄時可能算到下和及對子的機會但也不多。

[youtube-feed feed=1]
[youtube-feed feed=7]